一枚小写手,主圈喜灰,术力口,现在不鸽了

前两张是语文课摸鱼(至于为什么是语文课,一是因为成绩,我就不凡尔赛了,二是因为我和班主任,也就是我们语文老师的恩怨情仇)(绝对可以写成一部校园小说了?当然我的文风一直子供向)(才怪呢)总而言之,言而总之(政治老师很爱用这八个字)摸鱼出来的效果……(我描线稿的毛病就是傻傻看不清草稿的痕迹然后手抖描错了)第二张皓月,(语文课打瞌睡产物)(本来我觉得皓月的性格像是拉文克劳,但是觉得格兰芬多也没毛病?而且我要看狮蛇反差!)第三张北冥有鱼(25号晚上同学画了一张小画说她摸鱼,突发奇想私设猫化懒,我说“你摸的是金鱼,我给你摸一张北冥有鱼”)(受到奇猫国国王“金剑,银剑,刻舟求剑”的启发)最后是夏令营(学校营服过于难看)(好像画懒儿同一手势习惯了)

原谅我这个流感患者的语言组织能力有限……

(考虑要不要加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标签?)

评论
热度(21)
©羊村种豆Alic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