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枚小写手,主圈喜灰,术力口,现在不鸽了

如何迫害一只蜜雪冰城的雪人

我作为从来不碰奶茶的人,咱们班的人这几天都在唱什么你爱我,我爱你???我快疯了!!他们和我说这是蜜雪冰城主题曲,洗脑循环?!他们都还说期末考试脑子里都在回放!我没听过,但是考试考着考着考出一个脑洞……受到某格兰芬多万事通火烧斯教的启发……

我还和我弟吹说这图热度可以破五十,我弟说破了就给我一个一元硬币。所以折合下来一千热度二十元。等有了我就拿这钱试试蜜雪冰城的产品?哼不可能的 ,别给我热度(手动滑稽)

今天考完试了,不是天堂的起点。我报了学校组织的夏令营(干什么我们都懂)周日回去。反正就没手机用。(正大光明不更新的理由,嗯哼哼)

评论(5)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羊村种豆Alice | Powered by LOFTER